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十四、十五、十六党支部联合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袁志芬 [发表时间]:2024-03-13 [来源]:审计处 [浏览次数]:

312日下午,机关十四、十五、十六党支部走进校史馆,联合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十五支部书记胡江涛同志带领党员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全面、深入了解学校从明清时期的郧山书院到汉江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在“红色篇”部分,胡江涛同志结合本月活动主题,作了题为《汉江师范学院早期红色校友》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宣讲,讲述了学校对十堰地区的历史贡献,重点介绍了杨献珍、何世昌、燕若痴等红色校友在革命战争年代,辗转郧阳、襄阳、武汉、陕西等地从事党的革命工作的历史事迹。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同志们认为,此次活动既让大家重温了学校六次迁建、辗转办学的艰难历程,感受到了汉师人艰苦奋斗、百折不挠、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也让大家了解了红色校友们在革命战争年代不畏艰险、冒死投身革命的奉献精神,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深化校史、党史学习教育,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

【编辑:罗优优 责编:梁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