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职责

1.部门职责

一是组织协调和推动落实学校党政决策部署的有关工作,承担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的相关工作;

二是组织、协调和推动依法治校、信息公开等工作;

三是围绕学校重要工作和领导指示,组织开展调查研究,为领导科学决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是负责学校重要综合性材料、报告、校领导重要讲话的起草以及校外来文、校内公文的处理和学校机要保密、电子政务工作;

五是督查督办学校重大决策、重要会议决议以及校领导批示的贯彻落实;

六是组织、协调学校重要综合性会议、大型活动,以及校领导公务活动安排;

七是负责学校对外联络、公务接待;

八是组织、协调学校维稳、信访与应急事件处理;

九是负责校长信箱、学校印信、公务交通管理与服务;

十是负责全校保密工作,指导协调督促学校二级单位做好日常保密管理工作;

十一是负责学校的政策法律法规事务工作;

十二是负责全校档案的收集、整理、鉴定、保管、统计、使用等工作,指导、协助校内各单位建立相应的档案管理制度,负责学校年鉴、大事记等资料的编印工作等;

十三是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2.人员分工

张斯民:负责办公室全面工作、机关分党委工作。

张文杰:负责机关分党委日常工作(主体责任办)、机要保密工作和支部党务工作;分管综合档案室、文书机要科、信息督办科,协调校史编撰工作。

邹先锋:负责学校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分管综合科。

周靖宇:负责公文处理工作、印信管理;分管秘书科、信访法制科。

齐鑫(综合科科长):负责部门财务、学校大型会议会务、(节假日、特殊时期)学校值班安排、公务接待、公务车辆管理、学校会议室管理、校长办公会议筹备与组织、校领导及部门资产管理等工作。兼任机关1支部纪检委员。

吴海燕(秘书科科长):负责校党委校行政、学校办公室文件、函件、纪要的审核印发及归档、部门办公平台信息发布审核、校领导每周碰头会及活动安排等工作。兼任机关1支部组织委员。

(信息督办科科长):负责督办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督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执行情况、督办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等会议决议、决定和工作部署的落实执行情况、督办校领导批(交)办事项的落实情况、督办校领导联系学生工作情况,督办党委落实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情况、党委常委会会议筹备与组织等工作。

付亚珍(文书机要科科长):负责学校机要保密工作、机要文件和机要保密室的管理、校内请示报告及校外来文传阅处理工作、学校党政印章、学校钢印、校领导签名章、部门印章、合同印章、介绍信专用章等各类印信的保管启用。

刘美霞:负责干部人事档案的接收、整理、数字化建设、提取利用及试卷保密室管理等工作。

陈莹(综合档案室主任):负责综合档案室日常管理;负责档案数字化、声像档案管理,协助做好文书、教学、学生、科技等各门类档案的接收、整理、分类、统计、保管提取利用工作;配合做好机要保密工作。

胡钉(信访法制科):负责日常师生信访、“书记、校长信箱”管理、学校法律顾问的聘用管理和工作协调、校级授权、学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管理、校领导接待日、学校信息公开、学校重要活动文稿起草、部门政策研究调研等工作。

张杰:负责学校文书、教学、学生、科技等各门类档案的接收、整理、分类、统计、保管、提取利用及试卷保密室管理等工作。

吴姗:学校会议室的预定、使用、管理,公文印制、报刊收发、办公电话接听记录等工作。

肖学林:负责公务车辆维护保养、安全驾驶,鄂C00367。

王圣庆:负责公务车辆维护保养、安全驾驶,鄂C01935.

陈少颖: 负责公务车辆维护保养、安全驾驶,鄂C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