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事记 >> 正文

2017年大事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3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8日我校校领导潘世东等当选为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2月18日,我校《学前教育原理》《教师语言》两门课程入选第二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名单。

3月20日,我校申报的体育教育、应用化学、历史学、绘画、物理学等5个新专业通过国家教育部备案,从2017年开始招生。

3月22日,学校召开汉江师范学院党建工作大会,部署2017年学校党建工作。

3月24日,湖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传铁一行莅临我校,就特色办学开展调研。

3月27日,学校召开汉江师范学院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认真贯彻中央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学校“内涵发展”。

3月29日,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孙亚代表巡视组对我校巡视情况进行了反馈,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志刚出席会议并就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4月10日,我校承担的3个2017年湖北省省级以上教师培训工作项目培训质量位居全省第一。

5月11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国人大代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周洪宇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平凡的伟大——从陶行知看教育家的特质》主题报告。

5月14日,省委组织部在我校主持召开学校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任命决定:任命纪光录同志为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党委书记,吴冰同志为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

6月7日,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一行莅校调研,重点就我校规划建设、特色办学、服务地方等进行考察指导。

6月30日,我校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纪光录主持会议,传达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8月23日,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校9个本科专业、37个专科专业面向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共计录取本、专科层次学生4301人。

9月7日,我校召开汉江师范学院与北方工业大学联合培养学生座谈会,14名学生出发赴北方工业大学学习,我校首届与北京高校联合培养项目落地。

11月27日,省委组织部在我校召开学校干部教师大会,宣读省委、省政府关于我校主要领导的任职通知:任命杨鲜兰同志为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院长。

11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汉江师范学院院长杨鲜兰教授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纲领》为题,为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拉开省委宣讲团在十堰高校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的序幕。

12月5日,付永昌就任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

12月7日,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

12月27日我校在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评选中荣获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