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事记 >> 正文

2005年大事记

发布者:王艳 [发表时间]:2011-10-20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05年大事记

131 湖北省委组织部任命喻斌担任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杨立志担任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原党委书记邹守达、校长李生德两位同志退休并免去其职务。

329 武汉市人民政府授予我校后勤集团驻武汉办事处“2004年度外地驻汉办事机构先进单位”称号。

46 省教育厅后勤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学生生活后勤管理工作。

459 应英语系邀请,华东师大邹为诚教授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石同云教授相继来我校英语系讲学。

422 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成员唐一平先生来到我校,为英语系商贸班讲授商贸英语写作和中美文化两门课程,为期三周。

42028 在由我校与丹江口市文体局、丹江口市农业银行、丹江口市供电局联合举办的丹江地区首届“诚信杯”篮球友谊赛中,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工篮球队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426 四川大学博士后徐瑞、华中师范大学博士后曹天禄到我校政史系讲学。

59 校长杨立志在三楼接待室会见了美国客人Mullins,双方就外籍教师聘任、学术交流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和磋商。

510 湖北省外国专家局乐洪处长、黄乐处长及十堰市外事办领导来我校指导外事工作。副校长潘世东、外事处副处长张正平接待了客人。

512 十堰市委党委、统战部长夏国玺一行来到我校,看望正在我校从事义务教学活动的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成员唐一平先生。

516 由十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伶、十堰市教育局副局长席实文等6人组成的市委调研组来我校进行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调研。

51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编辑部编审罗传芳教授为我校政史系师生做了题为“当代哲学思潮和文化问题研究”的专题讲座。

519 罗马尼亚克拉约瓦市政府代表团一行在副市长约尔达凯·索林的带领下来我校参观访问。

520 十堰籍著名作家梅洁来我校讲学,为中文系师生作了题为《报告文学作家的使命与责任》的讲座。

5 校工会被湖北省总工会授予“省级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66 郧阳师专产学研基地在湖北丹晶电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

69 省教育厅思政处组织的教学督导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

610 武汉大学图书馆副馆长、信息资源建设专家周明华教师为我校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作了一场题为《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的建设和发展》的报告。

616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一行3人在三峡大学校长助理何伟军的带领下来我校,对我校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和全国、全省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检查。

616 省高职高专学报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成员聚集我校,就省高职高专学报专业委员会的有关事宜进行讨论。副校长潘世东,学报编辑部主任饶咬成、副主任胡军福参加了会议。

617上午 十堰市信息产业局唐顺苹副局长一行5人来我校参观了我校国家信息产业部属信息化培训基地、教育部教育信息管理中心属培训基地和计算机科学系相关实验室。信息产业局领导建议我校尽早开展申报十堰市信息化培训基地和计算机软件考试考点的工作,为十堰市信息化工作做出贡献。

617下午 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义教授在西一大教室为我校教职员工举办了一场关于迎评创建工作的专题讲座。

622上午 襄樊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和后勤集团领导一行8人来到我校,对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方案、措施、实施情况等进行了考察。副校长程明安,校产与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负责同志接待了客人。

62627 湖北师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堂昆,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廖晓昕分别在西一电教室为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师生做了关于现代科技前沿的学术讲座。物理与电子工程系系主任王安福向两位教授颁发了聘书,聘请两位教授为该系客座教授。

629 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章默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姜旭萍、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个人业务处处长程春峰一行7人来到我校,就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校领导喻斌、杨立志、程明安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821 复旦大学中文系语文所与郧阳师专联合举办的全国语体风格高层研讨会在丹江宾馆隆重举行。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安徽大学的10余位著名专家学者,我校中文系主任、语言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英语系、基础部部分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102728 由省教育厅高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刘庆标带队的高校后勤巡察组来到我校,对我校校园环境、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生活设施以及新生生活安排、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116 艺术系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张峰副教授、湖北经济学院饶平山教授于来校讲学。

11910 中文系邀请武汉大学於可训、卢烈红、金宏宇三位教授于来校讲学。

119 由后勤集团投资创办的“武汉市都市农庄餐馆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这是继郧阳师专驻汉办事处、武汉市动力文化有限公司之后,后勤集团创办的又一经济实体。

1111 化学系邀请湖北师范学院韩德艳教授于来校讲学。

1125下午 十堰市语言文字评估专家组来到我校,检查语言文字迎评创建工作。

1123 省司法厅、省教育厅、省建设厅及十堰市、丹江口市相关部门领导来到我校,对校园周边治安环境进行大检查。

1124 武汉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北平一行来我校指导就业工作,并对我校加入武汉理工大学创办的中国高校就业联盟网举行授牌。

127晚 在十堰校区404及一大多媒体教室,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严昌洪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博士后孙丽娟副教授分别为政史系学生作了《近代社会风俗的演变》、《法律人的人生选择》的专题讲座。

1215 我校旅澳教授程仕义应邀来校讲学,上午在卫校教学点为03级商贸英语学生作学术讲座,下午与英语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

1222 印度阿拉嘎帕大学副校长Kanniappan应邀访问我校,访问期间,校长杨立志教授与对方签订了双方相互合作备忘录,以期在计算机、英语、体育等学科教学方面进行长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