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评建进行时】校领导检查评估会务准备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周靖宇)117日下午,党委书记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带领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评估期间会议室的会务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付永昌一行先后到集贤楼、图书馆、明理楼实地查看评估期间的专家会议室、访谈室重点检查各会议室显示屏、音响等设备运行情况,查看桌椅、茶具等设施配备情况,以及环境卫生清理情况。

付永昌强调,精细高效的会务工作能够直接反映学校的现代管理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会务精细化管理水平。他要求,一是要以便捷、高效服务评估期间各项会务工作为原则;二是要以优化会议室调度、确保与评估其他环节有机衔接为标准;三是要以科学分配会场、规范会场布置、清理会场环境、细化会务管理为目标;四是要以做好备用会议室等应急处置为保障,加强沟通协调,高质量完成各项会务工作,共同完成好评估工作。

据悉,学校办公室承担了评估期间的校内考察、联络接待、会务等工作任务,在紧锣密鼓推进各项评估工作的同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细节为抓手,利用每次举办大型会议、学习讲座、培训演练等机会,加强实战练兵,及时做好复盘反思、总结经验、举一反三,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管,推动完善公文运转机制、加强会务接待管理、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行政效能。

【编辑:胡钉 责编:张斯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