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付永昌赴北京对口协作高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5 [来源]: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党委书记付永昌带领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赴北京对口协作高校交流访问,看望在京学习的联合培养本科生。

  在首都师范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分别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付永昌对两所大学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他说,京堰两地以水为媒、因水结缘,两所大学怀着对南水北调水源区深厚的感情,推进落实对口协作工作,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干部交流等方面对汉江师范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指导。两所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和和丰硕的办学成果,使我校深受启发和鼓舞。对口协作项目的顺利实施,使两校与我校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付永昌简要介绍了汉江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和办学特色,希望两校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强部门和学院层面的帮扶交流,深化在学生社会实践、学科基地共建、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助推我校高质量发展。

  首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缪劲翔、副校长李小娟和北方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军、副校长栗苹分别出席座谈交流会。两校领导对付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一致表示学校与汉江师范学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在师资队伍培训、学生联合培养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联系,相关部门积极对接落实协作项目,推动合作共建、互利共赢,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付永昌一行还专门看望了在北方工业大学学习的联合培养本科生,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学校将继续做好相关协调工作,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生慰问座谈会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斯民主持。

【编辑:杨波 责编:梁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