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开展9月第一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胡钉)9月7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在集贤楼408党员活动室集中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文杰主持。

   学习活动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重点学习了关于印发《汉江师范学院党政管理机构、纪检监察机构、群团组织、直属附属单位工作职责》的通知,关于《汉江师范学院党政管理机构、纪检监察机构、群团组织、直属附属单位工作职责》的说明,高等学校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规范,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为了保证学习效果,学习采用提前自学和集体研讨的形式进行,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加强规范化建设、提高钻研精神、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数字信息化思维提出了相关要求。


【编辑:陈莹 责编:张斯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