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钉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胡钉)9月16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在图书馆301会议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文刚主持。

   支部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缴党费、集体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开展了集体学习。张文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邹先锋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部分内容。付亚珍同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湖北省慈善条例》进行了解读。

    完成集体学习后,支部书记对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等支部月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辑:陈莹 责编: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