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动对接服务基层 保密知识送教上门

发布者:石琰鑫 [发表时间]:2022-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石琰鑫)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机关单位保密工作、持续加强保密纪律与宣传教育,学校保密办近期主动对接校内二级单位,开展“保密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采取送教上门、主题宣讲活动。

  “认识保密才能更好地理解保密,理解保密才能更好地管好保密。”在送教上门活动中,学校保密办来到人事处、国资处,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从认识保密、理解保密、做好保密、保密问责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保密的历史来源、国家对于保密工作的要求及当前学校保密工作的整体情况,并针对人事处、国资处涉及到的保密方面的业务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对于保密知识我们学习了解的还不够,感觉到实际工作中还有一些短板需要补齐。”国资处处长朱圣平如是说。

  据悉,学校保密宣教月活动于今年4月中旬开始,是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保密宣教工作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2022年保密重点工作之一。同时,学校保密办还在学生活动区、教学办公区悬挂了保密宣传横幅、保密知识海报。下一步还将持续深入基层、主动对接,发放保密书籍、开展涉密人员网络培训,切实增强全体师生保密意识,筑牢学校保密红线。

【编辑:胡钉 责编: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