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6月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胡钉 [发表时间]:2022-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胡钉)近日,校领导孙丽平在图书馆301会议室参加了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后勤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来访教师代表就改善实训条件、加强学院领导班子队伍建设、教科研项目经费报销、教师岗位聘任、未来教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来访学生代表等就改善教室条件、加强考研辅导、改善实验室条件、举办实用性学术讲座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学校保持校长电子信箱畅通,为师生提供了便捷的意见和建议反馈渠道。

    孙丽平认真听取了来访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和说明,对于会后需要落实解决的问题,明确了要求。

    孙丽平指出,要坚持并完善校领导接待日制度,切实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及时有效解决广大师生反映的实际问题,不断改进学校的服务和管理,推动学校事业持续稳定发展。

【编辑:陈莹 责编: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