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冀丹丹为校史工作室赠书

发布者:冷小平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冷小平)2022年4月20日,家住武汉市的我校中文系79级校友,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冀丹丹女士,向我校校史工作室捐赠一批图书。

冀丹丹女士毕业离开母校已数十载,但仍关注着母校建设与发展,在获悉我校正在进行校史馆建设后,邮寄来了200余本自己学习和工作时期所珍藏的各种图书,以及她本人撰写的长篇小说《益生堂》等。这些图书多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文学书籍和高校文科教材,对校史建设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和成果展示价值。



  据悉,许多校友在获知母校正修编校史和即将进行校史馆建设情形后,纷纷将自己所珍藏、能够反映时代变化的旧日学习、生活用具、用品捐赠给母校,表达对母校建设与发展的支持。

【编辑:胡钉 责编: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