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安全行车意识 提升公车服务水平

发布者:石琰鑫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石琰鑫)为加强对学校公务用车规范使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加强驾驶员遵章守纪、安全行车意识,确保行车安全。12月1日,学校办公室在图书馆301会议室召开了公务车辆规范使用管理座谈会,办公室主任刘成、副主任张文杰、综合科科长邹先锋与学校全体驾驶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刘成针对驾驶员安全驾驶和工作纪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严禁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要特别注意校内行车限速要求,杜绝“带病”出行,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确保行车安全;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注重细节服务,加强自身素质,提高服务效率,培养良好工作作风,树立驾驶员队伍良好形象;三是讲纪律、守规矩,杜绝公车私用,自觉遵守车辆保养、维修流程,做好车辆日常使用、维护和管理,保持车内整洁,克服不良天气对行车安全的影响。

    驾驶员表示,今天的见面交流会,是对安全行车的一次再提醒、再教育,将对今后安全驾驶、规范驾驶、服务更加全面、保障更加到位起到促进作用。


【编辑:胡钉 责编: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