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省人社厅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者:胡钉 [发表时间]:2020-07-10 [来源]:学校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9日中午,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张彦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资福利处副处长张淼一行三人来校调研。校长杨鲜兰、副校长陈俊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长杨鲜兰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人事改革、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省教育厅、省人社厅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彦昌处长对学校升本以来在本科内涵建设、体制机制改革、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在学校升本后干劲不丢、激情不减、作风不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现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省教育厅会一如既往持续学校发展,对学校反映的问题,将会协调相关部门加大推进力度。希望学校紧抓发展机遇,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办学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张淼副处长对学校在绩效工资改革、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深化改革,充分激发人才活力和创造力,并进一步推动人事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为学校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