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效果,11月1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机关党总支除中层干部外的其他党员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和简答题等,要求限时答完。试题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入党誓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本次测试,既是对前期学习教育效果的检验,又是对学习成果的巩固和提升。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在主题教育学习教育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广大党员进一步聚焦主线提高学习质量,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切实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督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