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事记 >> 正文

2011年大事记

发布者:马璐 [发表时间]:2013-11-06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7日 副市长刘学勤在市政府主持召开支持郧阳师专建设的专题协调会,政府副秘书长冯安龙、市发改委、教育局、国土资源局、财政局、规划局、审计局、房管局、物价局负责人以及我校党委书记杨郧生、校长喻斌、副校长陈俊、席实文等参加会议。

1月10日 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校学前教育发展问题。会议由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陈传德召集,教育厅发展规划处、高教处、职成教处、学生处、教师处、省招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1月11日 省教育厅督导组专家于诺英、谭志金一行来到我校十堰校区督导检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情况。

1月14日 以 教育部评估专家、武汉工业学院田随明教授为组长的湖北省教育厅质量工程项目验收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和应用化工技术教学改革试点专业进行检查验收。

1月16日 郧阳师专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在十堰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十堰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永峰、十堰市教育工会主席刁飞应邀出席会议。

1月18日 华中师范大学与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口支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华中师大行政楼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国雄,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何正安,华中师大党委副书记何祥林,副校长黄晓玫,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林更茂,郧阳师专党委书记杨郧生,校长喻斌,副校长陈俊出席签字仪式。

2月11日 十堰市总工会下文对我校第九次工代会选举结果进行了批复,同意我校选举结果。至此,我校第九届工会委员会正式产生:於全收同志任工会主席,曹弋同志任工会副主席。工会委员会由王艳、刘丹萍、张丹虎、李岱、李晓燕、肖嵘、索俊颖、於全收、曹弋等9人组成。

2月20日 十堰市旅游文化研究会第一次筹备会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接待室召开。十堰市旅游局党委书记李华山,十堰市文体局局长牛孝文、副局长张永平,武当山特区工委会副书记柯尊勇,我校校长喻斌、党委副书记周进芳、科研处处长饶咬成、政法与旅游系主任王道国参加筹备会。

2月23日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十堰记者站站长苏海涛、《楚天都市报》驻十堰记者站站长关前裕一行来到我校,就我校大力发展学前教育专业、推进学校教育转型情况进行了专题采访。

2月25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维国、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桂华来到我校十堰校区,认真观看了十堰校区总体规划,以及艺术楼、综合实验楼的设计方案,参观了学校的文化景点,查看了学校上海路、北京路沿街规划项目,并深入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3月3日 十堰市红十字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表彰了红十字会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我校荣获2010年度十堰市红十字会先进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3月9日 省教育厅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水平评估专家,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民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彭汉庆一行来到十堰校区,对我校人才培养水平评估条件进行核查。

4月12日 我校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新建成的国家标准运动场上隆重开幕。这标志着我校国家级标准运动场落成启用。

4月15日 我校在茅箭区政治工作大会在荣获茅箭区2010年度综治先进单位称号。

4月26日 省教育厅后勤服务中心检查组一行6人在后勤处副处长刘国强带领下来到我校检查后勤管理工作。

4月29日 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宿舍管理中心在召开的湖北省2011年度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研讨会上荣获湖北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5月15日 我校科研工作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6月2日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孙乃敏、副局长陈顺国带领市局有关部门、茅箭区公安分局和人民路派出所领导和干警10余人来到郧阳师专召开现场办公会,帮助郧阳师专解决教职员工户口迁移问题。

6月28日 我校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专业开始面试。

7月28日—8月1日 由郧阳师专、竹山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首期面向十堰地区幼儿园园长、幼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8月16日 学校在新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正式成立我校民主理校委员会,并讨论了《郧阳师专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

8月18日 郧阳师专校友会筹备会在十堰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8月28日 首批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专业新生报到。

9月8日 第27个教师节来临前夕,十堰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董卫民一行来到我校,亲切慰问我校教师并赠送了教师节慰问金。

9月14日 民革十堰市委、郧阳师专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学术报告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十堰市副市长刘学勤主持报告会。

9月27日 以湖北省卫生厅办公室调研员喻学华为领队的全省高校平安校园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10月18日 我校和十堰市诗词学会联合举办的诗画师专主题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

10月25日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自考本科衔接教育检查评估小组一行5人对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升本衔接教育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

10月31日 省教育厅副厅长欧阳建平、高教处副处长张锦枫一行参观考察我校十堰新校区,我校领导杨郧生、喻斌、周进芳、席实文陪同参观,并向欧阳厅长介绍了我校的文化校园建设、办学理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11月3日 我校成功获批“国培计划”省幼儿教师培训项目。

11月4日—7日 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2011年“三优”评比暨学术年会在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隆重召开。《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再次被授予“全国高职高专学报核心期刊”。

11月9日 湖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参赛获奖结果在网上揭晓,我校在此次大赛中硕果累累、满载而归,共获得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11月11日 十堰市茅箭区第八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二十一选区(郧阳师专)选举大会在我校运动场隆重召开。

11月14日 我校十堰市副市长刘学勤率领市政府办、国土资源局、财政局、住建委、教育局、规划局、茅箭区等部门领导莅临我校,主持召开郧阳师专幼儿园建设工作专题会,并对我校幼儿园建设规划情况进行考察。

11月12日—13日,由中南民族大学、《语言研究》编辑部和我校联合主办的湖北省语言学会古汉语研究会2011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11月16日 郧阳师专国培计划(2011)-湖北省农村幼儿教师首届置换脱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枣阳市、竹溪县、房县和郧西县的90名基层幼儿园园长、教师以及教育系201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11月18日 郧阳师专2011年学生工作大会隆重召开。

11月25日 十堰市2011年冬季百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公益招聘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市内外的13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5000多个,吸引万余人进场应聘,3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12月1日 全市社会科学工作大会隆重表彰了十堰市第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作者,并为十堰市第一届“车城社科英才”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6项目荣获论文类一等奖,8项目荣获二等奖,16项目荣获三等奖,著作类一、二、三等奖各一项。

12月5日 由我校承办的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2011年学术年会,在武当山玄武大酒店顺利举行。

12月9日 经十堰市人民政府审定,我校被确定为十堰市退役士兵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机构。

12月9日 学校“文明新村”对口帮建活动启动,为竹溪县县河镇仁家沟村,捐赠液晶电视、办公电脑、书籍等价值近四万元的物资,援助该村建成村民文化活动室。

12月9日 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总结表彰大会暨2011年全国教育后勤设施装备及服务展览会在广东东莞举行,郧阳师专后勤集团下属企业都市农庄餐饮有限公司被授予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光荣称号。

12月11日 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周坚卫同志委托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其个人捐赠4000元人民币送交给我校贫困学子小荣。

12月15日 以襄樊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仕为组长的省高校国家奖助学金检查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我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

12月17日 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金山来我校参观考察。

12月22日 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按照党代会日程安排,12月22日下午,大会组织全体党代表分两组参观十堰城区部分区域,下午3点43至45分、4点12至14分,市委书记陈天会、市长周霁先后带领A组、B组车队游览了我校十堰校区。

12月26日 我校“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启动。

12月30日 我校语委办收到教育部、国家语委下发的《关于认定第三批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的通知》,我校被授予第三批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称号。

12月31日 从省教育厅网站获悉,日前湖北省教育厅作出《关于2011年度全省高职高专学校网站绩效评估结果的通报》,授予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2011年度全省高职高专学校网站绩效评估优秀网站”称号,在全省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