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十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2019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现将我校 2019 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中秋节:9月13日至15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共3天。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 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分别上单周星期五、双周星期一的课。

学校各有关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及管理工作,保卫部门要加强校园巡逻,特别是加强重点部位的检查,确保校园平安。各单位要根据工作需要加强值班,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卫生防疫、日常管理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中层正职(含)以上干部外出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有序衔接,各单位要做好统筹,严格控制领导集体外出。

放假期间,学校安排有专人值班,白天值班地点: 图书馆406 室,电话:8800198(内线 88198),传真 8800199。

夜间值班(24 小时)地点:校园监控室,电话:8846110。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