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钉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胡钉)6月23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在图书馆406室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文刚主持。

    支部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缴党费、集体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开展了集体学习。陈莹同志领学了《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 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

    围绕如何将四史教育落到实处,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认为要把握“四史”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时代性,积极从“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将“四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以常态化学习教育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莹 责编: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