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5月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胡钉 [发表时间]:2021-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胡钉)近日,校领导於全收在图书馆301会议室参加了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基本建设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体育学院来访教师就足球场地维修、室内运动场馆建设、体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来访学生代表就医务室服务时间调整、宿舍楼设施维修、安保巡逻、交通安全管理、学风建设等提出了相关建议。

    於全收认真听取了来访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对于会后需要落实解决的问题,明确了责任部门和反馈时限。

    於全收指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已成为加强校领导与师生面对面交流的一种常态化举措,对于改进学校管理,提升学校服务师生的水平具有积极意义,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为学校发展献策献计。

【编辑:陈莹 责编: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