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石琰鑫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石琰鑫)4月30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在图书馆301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文刚主持。


    支部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缴党费、集体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开展了集体学习。石琰鑫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有关规定要求。齐鑫同志领学了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个个过关、全面过硬”行动的通知。胡钉同志领学了党委书记杨鲜兰同志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围绕理想信念的论述,大家展开了积极讨论。石琰鑫同志表示中国革命成功的奥秘就是靠理想信念,革命理想高于天。目前全国上下掀起了学党史的热潮,通过党史教育,我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每一名国人都能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注入生机和活力。


 【编辑:胡钉  责编: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