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12月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副校长陈俊在图书馆301会议室参加了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来访教师就学科专业建设、专业人才引进、实验实践条件改善、科研促教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来访学生就增加实习实训课程、开设论文写作指导课程、宿舍热水供应等与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所涉及的内容作了详细解答和说明。


陈俊强调,学校坚持开门办学、公开问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是学校加强民主治校、持续改善管理的关键举措,有力畅通了学校与广大师生的沟通交流,希望广大师生积极献计献策,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会认真思考,及时解决。学校将引导教师创造性开展工作,持续提升学科专业建设,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社会需求,将地方特色资源和学校学科专业优势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出有影响力、有显示度的成果,助推学校提质进位。

据悉,学校将定期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并建立起常态化的问题反映和落实解决机制,切实增强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