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1030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在图书馆406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文刚主持。

支部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缴党费、集体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开展了集体学习。邹先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部分内容,习近平署名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陈莹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积极讨论,支部书记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