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在图书馆406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文刚主持。

支部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缴党费、集体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开展了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勤俭节约美德 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关于扎实推进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的提示》《关于严实开展好全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提示》等内容。

机关分党委书记刘成同志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深切关心群众生活的人民情怀,意义重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坚决执行相关规定和要求。同时,从自我和身边做起,坚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机关分党委副书记曾杨同志结合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的提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提示做了相关工作提醒,她表示,我们要按照市委组织部的工作提示,切实做好查漏补缺,持续完善相关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赵文刚对支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