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安排新学年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6日,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在301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安排布置新学年重点工作,为新学年工作加油鼓劲。学校办公室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各分管领导赵文刚、张文杰、曾杨分别对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开学初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校办公室主任刘成通报了新学年学校重点工作安排办公室人员调整及责任分工变化情况进行了说明。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刘主任对下一阶段文秘工作、综合业务、督办工作、机要工作、档案工作等办公室工作的方方面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强调,要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有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讲担当,进一步强化项目化管理理念,增强责任意识,从被动做到主动做,做好内外上下协调联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讲奉献,办公室涉及事务繁杂,点多面广,要做到勤奋、敬业,能够吃苦、能打硬仗,细致工作,精益求精,不断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