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在图书馆3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文刚主持,机关总支书记刘成、副书记曾杨参会指导。

为确保会议高效推进,支部会前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了问题。支部书记赵文刚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报告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检视剖析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重点围绕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支部组织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评议活动紧扣“四讲四有”标准和“十星级党员”要求,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暨争创“十星级党员”民主测评表》和《汉江师范学院党支部民主测评表》

支部书记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会后要落实好整改和相关材料上报归档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