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莹 [发表时间]:2019-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机关一支部在图书馆406办公室开展11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文刚主持。

   支部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缴党费、集体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机关总支书记刘成、副书记曾杨及支部书记赵文刚为全体党员分别上了党课。

围绕“争创学习型党支部”主题,机关总支书记刘成从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特点、任务以及做好新时代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的几个认识两方面论述了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机关党建工作。机关总支副书记曾杨围绕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检视存在的问题、反思剖析原因、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来上党课。支部书记赵文刚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分享了入党初心,并对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讲党课活动既是学校主题办的工作要求,也是强化支部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手段,各位党员要认真消化吸收党课内容,真正做到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落实整改。

会议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将在12月初进行阶段性总结,各位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主题办的相关要求,排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