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10月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在办公室集中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赵文刚主持。

学习活动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篇等内容。为了提高学习效率和效果,支部在会前进行了细致安排:一方面组织大家提前自学;另一方面安排了专人在会前对学习内容进行提炼和解读。领学结束后,大家结合自己的感想,积极发表学习体会和收获,机关总支书记刘成对论述摘编第二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行了解读,引导大家深入把握新时代的历史和时代内涵。

会议指出,支部近期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在严格执行学校要求的基础上,要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完成学习任务,把学习活动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