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落实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机关一支部在图书馆301会议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章平,成员刘传勇、王观华一行三人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文刚主持,支部12名党员参与了活动。

     支部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等系列内容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湖北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身边榜样英山县孔家坊乡农村福利院院长邹倩同志先进事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杨鲜兰校长开学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支部书记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

    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章平对支部的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为突出针对性,提升学习的效果,在完成学校要求的内容的基础上,要做到每次主题教育突出一个主题。同时,机关一支部要在三个方面做出表率:一是在贯彻上级党委要求方面做表率;二是在服务学校大局和发展上做表率;三是在本次学校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做表率。

    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成员对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