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宣传部主题党日重温“2·19”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记者周靖宇 报道:2月2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聂在垠主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聂在垠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唱响民族复兴的时代强音——写在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聂部长指出,一年来,党委宣传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紧密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开拓进取,不断创新,推出了一系列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聂部长认为,宣传思想部门承担着极其重要的职责,宣传思想工作要强起来,就必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必须始终牢记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将总书记对新闻工作者的要求贯穿到新闻工作全过程。

随后,党员同志们围绕宣传部近期工作开展讨论,表示将不断总结梳理工作思路,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能,持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活动在宣传部办公室开展,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歌,学习党章,并积极缴纳了2月份的党费。

[摄影:陈骏 责编:文江]